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暨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8-03-23 08:52  

3月22日,学院在金星实训楼313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暨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保卫处处长赵登弟、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学生干事及学生工作部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鲁禄部长主持会议

谢军武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加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会议精神,做好学院思想政治育人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从严自律,从严用权,做到民主公正;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的工作方向,强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机制。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业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实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

鲁禄部长从辅导员管理考核,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素质行为养成,困难学生资助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强调了学生管理常抓的重点难点工作。

赵登弟处长从交通安全、公寓管理、消防隐患、禁烟禁酒、综合治理等方面为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学生工作部、团委就所分管的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各系部学生管理副主任汇报了各年级学生管理情况,重点汇报了对少数民族学生、重大疾病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系部学生管理干部统一思想、认清问题,充分认识到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新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