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会议
2018-08-22 15:06  

为扎实做好2018年迎接新生的前期准备,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快捷完成迎新工作。8月22日,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谢军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书记从明确形势、聚焦需求、保持定力、精准服务四个方面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剖析生源特点,适应新的趋势,互相配合、合理分工,充分做好应对准备,从而高效、便捷、服务周到地完成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

郑绍忠副书记指出,迎新工作是向社会各界展示学院管理水平的重要时机,其效率和质量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吃透迎新方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形象意识、窗口意识,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做好相关应急预案,以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为学生和家长留下良好印象。

谢军武副院长对2018年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在迎新工作各个节点做到流程清晰、服务温馨,要将服务和管理相结合,注重新生入校的体验感受,做好细节的协调与梳理,方便新生报到手续顺利办理,同时,要以新生为落脚点,发挥育人功能,要让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做好新生入学前后的介入引导和教育。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会上,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招生情况;学生处处长鲁禄从时间安排、报到流程、工作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