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2018-07-13 15:12  

7月12日上午,学院在监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赵登弟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处副处长张伟以及假期各个部门、各岗位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对值班岗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坐得住”,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到校、到岗、尽责,不允许挂岗、脱岗,轮班人员要24小时在位,确保任何时候所有值班岗位要有人值守,有人负责。二是要“盯得紧”,学校面积大、楼宇密、假期人员少,值班人员责任重大,必须履行好职责,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要勤转、勤看,盯紧看牢,全面掌握值班区域的情况。三是要“跟得上”,值班人员要落实值班责任,跟进值班措施,及时发现隐患,随时解决问题,在岗人员要运用安全常识果断处置,及时平息,要具备遏制突发事件的能力。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赵登弟处长对值班人员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各类值班人员要对安全工作要认识到位。二是各部门放假前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人,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假期值班人员要检查到位、巡查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