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8-09-05 15:26  

9月4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副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鲁禄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在会上结合从自身班主任经历指出,作为直面学生的一线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有责任、有义务,去关心和辅导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严格规范学生的日常管理。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用胸怀真情奉献爱心,做大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同时在面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意识、价值观念多样化,意识形态领域复杂等问题时,各位老师要与时俱进,着力探索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主动加强自身与学生的联系,在学生管理当中做到精准服务、精细化管理,让学生在学校找家的归属感,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从立德树人,唱响思政育人主旋律;推动和谐教育,培育形成良好学风校风;强化服务育人,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思路。他指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团学工作的核心和灵魂,作为高校学生教育工作者要将党建思政、校园文化和学生教育服务紧密结合,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良好稳步发展,提升全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鲁禄对近期学生工作、军训工作、新生素质行为养成教育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赵登第对公寓管理、消防隐患、综合治理等方面为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