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9-02-24 10:08  

 

2月23日,学院在显宜胜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士官学院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处长赵登弟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生处处长鲁禄要求学生处、团委、资助办公室和士官学院的全体人员转变作风,静下心来做好每一项工作,并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谢军武副院长指出:一是想干事,大家要心无旁骛地把心放在工作上,一门心思地想想工作怎么做;二是会干事,工作中大家应该团结、奋进、和谐,做好统筹协调,抓好具体落实;三是干好事,学生工作要在新学期严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做到重点工作出亮点,日常工作有效果;四是不出事,每一个学生工作人员要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新学期工作岗位、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和工作事务不出事。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