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
2019-04-29 11:06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暨“五四”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号召团干部、团青年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4月2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火勋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大会。

活动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在会议上向全院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潜心学习,苦练技能;三是要扎实干事,踏实做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讲话

表彰大会上,宋元文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先进个人的决定》;张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刘吉宁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总支部”、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59个先进集体和835个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宣读表彰文件

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会领导与教师为新团员们佩戴了闪亮的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团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团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展现出了学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在重温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

颁发荣誉证书

演出随着激情欢快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曲,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应接不暇。在演出校歌合唱《追梦资环》中落下帷幕。

文艺演出

最后,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和士官学院在演出中获得一等奖;环境与化工系、气象系、安全工程系、民族工艺系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系、地质与珠宝系、水电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财经商贸系、冶金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