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学习培训启动仪式
2019-10-12 10: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学习教育要求,紧跟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增强团学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找差距、抓落实,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10月10日,学院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团学干部近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团委书记李文婷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以《领悟初心使命 做好团学工作》为题,讲授了学习培训的第一堂课。他强调培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发挥学生群团组织在学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作用,做好桥梁和纽带。并指出,团学干部要做好学院发展的助手和后备军,树牢信念坚实、学识扎实、为人踏实和作风朴实“四实”作风,努力提高个人基本功,明确工作分工、掌握工作技巧,利用所学专业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推动工作质量。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宣读了《关于开展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学习培训的通知》。

 

仪式现场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培训由学工部、团委与二级学院相结合开展,以课堂讲授、座谈交流、体验式教学的方式系统深刻的加强了团学干部队伍的培养,教育团学干部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解决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中迫在眉睫的问题,对于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升学院团学干部队伍的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