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校徽使用管理办法
2021-10-25 17:06  

第一条学生证、校徽是我校学生的身份证明,对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学校发给学生证和校徽。

第二条学生证和校徽只限本人使用,学生应珍惜、爱护、妥善保管,不得损坏、涂改,不得借、送他人。

第三条学生证、校徽如有遗失,应到学生工作处办理补办手续。毕业班学生距离校时间不足一个月的,不再补办学生证和校徽。

第四条补办学生证、校徽时,应填写《补办学生证、校徽申请表》。

第五条学生工作处在学生事务大厅集中受理补办学生证、校徽申请。对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学生工作处在校内公告 3 日,声明原证作废。

第六条学生丢失的学生证在补办后又找到时,应将找到的学生证交回学生工作处注销。

第七条学生毕业或转学、退学时,应到学生工作处办理注销学生证手续。

第八条学生家庭和学校不在同一地的,可以按规定享受乘坐火车半价优惠。学生证应注明乘车区间。因家庭地址变更需更改乘车区间的,应提交书面申请进行更改。

第九条本办法适用于我校在籍的所有学生。

第十条对于违反上述有关规定的,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办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第十一条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实行。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校徽管理办法》(兰资环院〔2012〕57 号)同时废止。

附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