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院郑绍忠院长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工作
2021-10-25 17:52  

为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公寓,全面检查指导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和各级各类教职工在岗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深入公寓进行检查

检查中,郑书记每到公寓,认真仔细检查公共消毒设施是否齐备、每天坚持消杀工作是否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宿舍区人员进出、疫情防控管理是否执行到位。在值班室进行登记检查时,对值班生活辅导员提出疫情防控要守好公寓出入人员这道关口,严格查验“一核两码”,随时提醒老师学生佩戴好口罩,特别是进入公寓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要做好汇报隔离,确保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能得到有效控制。

郑书记在公寓值班室进行登记

在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中,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院在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在学习环境、饮食生活、线上听课、课余活动等方面还有哪些困难和困惑。强调每天严格按作息时间起床、上课、午休、用餐和自习,宿舍内要经常通风,保持好宿舍卫生,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防疫要从每个人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才能做疫情尽早过去。检查期间,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内外环境整治、设施管理维护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不让疫情有任何存在空间”,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继续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为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广大教职员和学生家长满意。

在宿舍和学生进行交谈

了解学生疫情防护情况

查看学生生活设施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当即整改,宿舍安全和疫情管理制度要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不可麻痹大意,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