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把锋芒铸成城墙,把青春推上枪膛——火箭军征兵宣传大使交流入伍体会宣传会在学院召开
2016-06-24 12:34  

6月23日,“火箭军邀你加入,火箭军为你点赞” 火箭军征兵宣传大使交流入伍体会宣传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副院长张琳主持会议,火箭军某部参谋曾运锋,学院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火箭军某部上等兵陈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曾运锋参谋在会上作了讲话,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入伍后的成长成才经历,深深地感召广大青年学子投身火热军营,实现人生梦想。面对时代的召唤,没有理由徘徊或者纠结,青春不只有诗意和远方,更有家国和担当。

曾运锋参谋讲话

在活动现场,从清华大学参军入伍的火箭军某部上等兵陈宇,身着胜利日大阅兵的受阅战服,胸前佩戴耀眼的三等功军功章,发出“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入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倡议,赢得在场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

陈宇演讲

张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希望在座的同学能珍惜机会,积极报名参军,承担起时代责任与民族希望,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军旅人生的华彩乐章。并希望在校士官生入伍后要秉持学院 “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校风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琳副院长讲话

会上还观看了火箭军征兵和火箭军工程大学宣传片。

认真记下一条条征兵标语,仔细阅看一块块宣传展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