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2018级补录生军事考核
2019-04-04 10:20  

4月3日,士官学院严密组织2018级补录生军事考核,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参与。

1

士官学院政委鲁禄认真考核

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讲到,同学们从去年经过层层遴选来到士官学院,成为一名光荣的士官生,这是你们的光荣,也是学院的光荣。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成为士官生,还必须从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等各个方面达到一名准军人的标准,尽早融入到士官学院。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大家经受住了考验,从今天的考核看,绝大多数人达到了标准,但是,我们还要进一步努力。总之,到士官学院来就要做好吃苦流汗的准备,在思想上要坚定自信信心,在行动上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在作风上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

军事考核,主要对军事理论、队列动作、拳术、战术、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3000米长跑等课目进行考核。考核中,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井然有序。每一名考生认真对待,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考出了自己最好成绩,展现一个月来训练成效,展示了士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考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差距,加强军事训练,提高军事技术技能,积极适应学院环境,适应严格管理,早日转变成一名合格的士官生。

3

4

5 6 7

8

考核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