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严密组织校规校纪条令考试
2019-05-10 10:36  

为增强全体士官生条令和校规校纪意识,培养士官生的优良作风与行为养成。5月9日,士官学院组织全体士官生校规校纪条令考试。学院学生处处长士官学院政委鲁禄现场指导,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官监考。

马平主任讲到,此次考试意义重大,是我们学习条令校规校纪成效的检验,是军事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并要记入每个人军事考核成绩。同时,也是我们抓作风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作风、纪律的一场大比赛。考试利用了100分钟时间,内容主要包括《共同条令》、《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定向培养士官生预警淘汰补充管理规定》、《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兰州资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等校规校纪条令内容。考试严密组织,严肃监考,严格考场纪律;考生们高度重视,认真作答,每个人都考出了最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考试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的,一定以此次考试为契机,从自身做起,把校规校纪条令落实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法纪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