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研究接纳新党员​
2019-06-06 08:23  

6月5日,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接收12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参加会议。

马平主任强调:“今天为党组织吸纳了127名优秀同志,这是一个光荣的日子、神圣的日子,当学院党委批准了,今天就是你们入党的日子,要牢记人生中这个不同寻常的一天。你们的加入为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我们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标杆作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会上,发展对象一一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和入党后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日常生活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查阅了发展对象入党档案资料,保卫委员报告了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党员们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希望。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做到程序规范、标准严格,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会毕,组织新老党员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发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心房,让人激动无比,热泪盈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树立标杆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历炼,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