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野营拉练活动
2019-10-20 14: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提高士官学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水平,根据2019年工作计划,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官及包括230名学生党员在内的2000余名士官生开展了野营拉练活动。

出征仪式

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士官学院党政干部多次召开协调会,周密安排部署军事政治训练相关事宜,并提前勘察路线,察看天气情况。拉练队伍从学院出发一路向东至甘肃省应急救援基地,往返全程50余公里。途中进行了遭敌空袭、疏散隐蔽、战场救护、三公里奔袭等课目演练。演练中,每名党员主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领大家按照要求完成每个动作,隐蔽能够充分利用地形地物,救护能够动作规范迅速,奔袭能够竭尽全力,有效强化了士官生军事技能,体验了实战场景。

 

行军途中

 

 

疏散隐蔽

战地救护

三公里奔袭

 

三公里奔袭

 

在省应急救援基地,还观摩了四百米障碍训练、观看了警犬搜救演练、体验了地震斜楼,给大家留下直观深刻的印象,为下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现场观摩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敢打胜仗的决心,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拉练是一次初心洗礼,是一次使命召唤,一定不忘入伍初心,牢记学习使命,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公里奔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