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担当责任 贡献力量 胜击疫情
2020-02-03 12:53  

    

  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是全国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是一次大仗、恶仗!为打赢新冠病毒疫情战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士官学院号召士官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士官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周密计划,及时把上级指示要求传达到每名教官与士官生。深刻讲明当前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重要性,并提出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原则,号召全体士官生自愿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同时要求一定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士官学院2018,2019级在校士官生1605人中,在士官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号召下,采取自觉自愿、保护自我、志愿服务的原则,几天来已先后有309士官生(其中入党积极分子238人)立足本地在各自乡村、社区、小区党政组织的统一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城乡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向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释,协助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维护环境卫生措施实施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

 

  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敢上一线,能打胜仗,万众一心,众志城,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