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新训工作部署大会
2019-08-30 08:56  

8月29日,学院召开2019年新训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新训教官参加会议。马平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新训教官一是要严格施训,严格按照国家、省厅军区、学院对学生军训工作的内容、标准、要求不折不扣进行施训,要把严格贯穿军训全程。二是要科学施训,要根据学院工作大局,考虑不良天气、学生身体等因素,把思想政治工作、军事理论学习、入学教育等内容,科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三是要文明施训,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先行,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行之以德,齐之以礼,要严于律己,遵守“十个严禁”做好表率,绝不允许出现不文明的语言、不文明肢体行为、不文明的交往,甚至产生矛盾。 

15327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宣读了学生军训有关通知,办公室主任马平明确了学生军训管理规定。  

1C07D

会议现场

一训管三年,一训影响一生,一训终生受益。通过军训为新生大学生活扣好第一粒纽扣,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