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参加2020年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军地联席会
2020-10-09 15:31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参加2020年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军地联席会

日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参加了火箭军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军地联席会议。军地双方深度对接培养需求,更新优化19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提高培养针对性精准度,努力打造定向培养士官火箭军品牌。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与部队单位签订定向培养联教联训协议书。会后,参观了火箭军士官学校和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实教实训场所,观摩学员学习、训练、管理等情况,进一步推动合力育才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签订定向培养联教联训协议书

会议围绕“凝聚统抓统管合力、深化联教联训协作、着力提升军民融合育才质量”交流经验、明晰职责、完善机制,深度推进军地协作、提高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质量。无论在基层,还是在机关,无论在阵地,还是在发射场,到处闪动着定向培养士官成长的身影。他们像新鲜血液,涌现勃勃生机,让士官群体焕发出更大活力。

从校门到营门,从操场到战场。火箭军部队和院校深度融合,定向培养士官的军事效益和社会效益越来越显著,已经成为士官选拔补充的重要渠道。

“今天的校园学子,明天的战场精英。”部队普遍反映,定向培养士官思想政治素质好、专业匹配度高、岗位适应力强,已经成为强军兴军的一支生力军。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