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奖助学金>>正文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先进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公寓文化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04 14:56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转眼间学院学生工作又经历了难忘的一年。回顾这2017年,学院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及先进集体。为全面推进学院素质教育,激励先进,凝聚人心,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带头示范作用。1月3日,学院召开了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高洁、张琳、谢军武及学院教师代表和四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谢军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代表学院向刚才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讲话。他说,在2016-2017学年,学院学生工作战线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的热情,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为抓手,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工队伍建设,加强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完善学生资助育人体系,为打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大学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广大师生共勉。他希望广大师生一是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努力成为弘扬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三是努力做全面成长全面发展的示范者。

郑绍忠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的文件。

高峰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的决定》的文件。

高洁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第五届学生公寓文化月先进集体、个人及星级文明宿舍的决定》的文件。

张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在第十一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作品的决定》的文件。

谢军武副院长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要认真学习贯彻时宁国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奖励的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状。

颁发特殊困难助学金

颁发国防助学金

颁发先进团总支

颁发先进团支部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以表彰先进为契机,使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拼搏,扎实工作。同时,与会领导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勉励自己,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及时确立新的目标,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