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奖助学金>>正文
 
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资助育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2021-12-11 09:02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资助育人成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加强励志青春教育。2021年11月29日晚,中泰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资助育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在各班详细解读了资助育人的相关政策,并进行了“经济资助,成才辅助,助力学生终身发展”的思想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同时,要学会诚信、懂得感恩,把生活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中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对学校、社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中泰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求实现资助工作新突破,切实提升育人实效,使资助工作贯穿学生成长全过程,精准定位,为学生终身发展提供助力。

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