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奖助学金>>正文
 
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资助育人座谈会
2022-06-18 10:3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学生资助政策,积极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完善资助育人质量体系。6月16日下午,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小平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资助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资助育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军武副校长对资环大学的资助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感谢省资助中心的领导对资环大学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资助工作扎根实处,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关怀。

李小平主任对资环大学的资助工作做出了肯定,希望资环大学进一步引领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各类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在座谈会中表态,在做好资助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创新资助育人工作,在平稳中有创新,在创新中办实事。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加深了国家资助政策学习和领悟。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规范资助流程,严格审核资助材料,把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