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7-10-27 08:26  

10月2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筑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十三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在学院陶然广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及各部门有关负责人与广大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学院领导观看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8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舞台同台竞技。比赛中《兵心》、《南山南》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激情高亢、或欢快明朗,优美的歌声展现了资环学生靓丽的风采,彰显了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系王立获一等奖,士官学员刘博等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财经商贸系刘姝彤等同学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园十佳歌手赛是学院的品牌文化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校园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更多的资环学子参入其中,展现自我,用歌声诠释梦想。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