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3-22 08:3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团委决定举办“第三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于3月21日下午,学院第三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各系团总支部书记,典礼由团委邵伟明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2935904447\FileRecv\MobileFile\-3ed826903ca634af.jpg

典礼现场

典礼上,第三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生代表率先发言,表达出对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决心。然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伟做了深刻的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把握契机,认真学习,提升素养,增强思想的先进性。二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坚定信心,铸牢信念,增强理想的先进性。三是希望大家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知行合一,增强行动的先进性。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伟讲话

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开班教育,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严明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获,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