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党支部、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2-05-21 16: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不断创新拓展国防教育的形式和内容,520日,甘肃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向党·缅怀先烈·强我国防”为题的支部联建活动。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高彩玲、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上校参谋郭华,以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前,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

在座谈会上,谢军武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直属第五党支部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时刻将立德树人摆在各项工作首位,积极探索办好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的发展路径,努力培养理论基础实、操作技能好、创新意识强、信息素养高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围绕学校“六个一”思政教育阵地,扎实开展思政实践育人,把扩大革命精神影响,传递革命精神力量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各环节。

郭华介绍了2022年甘肃省国防教育重点工作,并表示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下的学生军训工作将成为以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抓好学生军训工作,严格推动落实国防教育工作。

高彩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建活动,促进各单位之间互相交流学习,营造积极主动、高效有序、合力攻坚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进协同发展。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