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8-10-19 08:31  

10月18日,学院在陶然广场举行主题为“歌声激荡四十年;唱响时代新篇章”的第十四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各系、部有关负责人与广大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高峰副院长为大赛致辞。他说,在这灿烂如花的人生季节里,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唱响时代最强音,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扎实的奋斗,展现属于大家的精彩,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高峰副院长为大赛致辞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3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舞台同台竞技。比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激情高亢、或欢快明朗,优美的歌声展现了资环学生靓丽的风采,彰显了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歌曲《映山红》、《多情的土地》,旋律激昂,气势磅礴,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对祖国的深厚情怀。最后,一曲《我爱你,中国》将会场气氛推向顶峰,歌曲引领着会场师生回忆起改革开放40年的心路历程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在场师生无不赞叹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凡音学社王立、安全工程系马卢获一等奖,士官学院张嘉衡等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环境与化工系旦增文毛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剩余同学获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校园十佳歌手赛是学院的品牌文化活动,承载着传播校园文化,展现资环学子风采,培养大家对音乐的兴趣,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使命。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