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2019-09-03 17:25 学生工作处 

9月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和学生工作处(部)处长鲁禄一同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和2019级军训新生。

在训练场,谢军武副院长亲切询问了军训教官、辅导员、参训学生的组织训练情况,及参训教官在新生训练方面有什么困难之处,希望各位教官能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通过军训磨练他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为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导好航、服好务。

 

 

谢军武副院长还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入学适应和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和蔼可亲的辅导员为军训新生缝补衣服。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严格按照军训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