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2016-03-30 10:48  

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3月29日,学院在显宜盛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副处长尹新俐、朵建文、团委书记李文婷、各系党总支书记、管理学生的副主任及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主持会议。

会议以当前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围绕宿舍文明礼仪、内务清洁程度、学生养成教育等问题逐一明确,并对当前及今后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谢军武副院长要求各系及时组织学生干部对本系的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纪律、卫生秩序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掌握、处置和报告。他说,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场所,对学生宿舍实行规范化管理是净化学生生活环境、维护学生生活秩序的重要举措,细化公寓宿舍管理工作有助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干净、文明、整洁、有序的寝室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形成朴素典雅、整齐划一的审美标准。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有关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学生公寓管理、宿舍内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管理过程中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邵伟明/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