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公寓文化月”启动仪式
2016-12-08 10:18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学生公寓环境。12月7日,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公寓文化月”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举办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对营造学生公寓文化、推进学生公寓文明,促进学生公寓和谐、维护学生公寓稳定起到了极为重要的基础作用。他希望本次活动能坚持以先进的文化引导学生,以先进事迹鼓舞学生;以文化月为载体,把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做得更具体,更具创造性。同时要发挥学生干部、党团组织在公寓管理中的作用。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仪式上,学生代表韩洁宣读了“讲文明·爱卫生·促和谐”倡议书。倡议同学们为自己也为他人,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环保节约、诚信友爱、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