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2017-09-19 09:41  

来到学校习不习惯?”“不用害怕陌生的环境,很快就会适应。”“多加锻炼。”每走进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亲切地跟同学们拉起家常。9月18日晚,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时宁国院长向学生们了解生活状况

时宁国院长在走访宿舍时,悉心询问每个新生的家乡、入校感受及适应情况,了解他们的志向。他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不负亲人与学校的殷切期望。

走访中,新生对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时宁国院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此次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使“新资环人”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问候和殷切期盼,这必将激励他们无惧风雨,砥砺前行,为攀登学术高峰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