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高洁副院长深入东校区学生宿舍亲切看望2017级新生
2017-09-21 08:21  

9月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高洁在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后勤管理处物业科科长韩光祥的陪同下,深入东校区学生宿舍,亲切看望财贸系2017级新生。

高洁副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

来到学生宿舍,高洁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询问了新生所学专业、家庭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并告诉新生今后遇到困难可及时联系系主任、辅导员,学院和财贸系相关领导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高洁副院长嘱咐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在学习中多向老师请教,合理规划时间,早日树立正确目标;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加强锻炼身体,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温暖了略显拘束的新同学们,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表示,未来三年一定秉承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坚定目标,砥砺品行,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所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