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勤工助学>>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资助工作会议
2016-05-16 17:00  

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资助工作会议

5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6年春季资助工作会议。学院资助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时宁国,副组长、副院长谢军武,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监察审计处处长郭小红,团委书记李文婷等资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鲁禄主持会议。

会上,鲁禄主任向资助领导小组汇报了2016年春季助学金申请、评审、审核、公示情况。采矿工程系、气象系、水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别提出了本系部分学生的特殊资助申请。经院资助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2016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发放的标准、杨永翠等三名同学的特殊资助申请。

谢军武副院长详细质询了申请、评选、审核、公示过程,程序规范合法,结果无异议。他提出学院资助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国家政策,把资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籍参军学生要做到“参军资助、受奖同奖、学费清偿、双拥关爱”,进一步完善、创新我院资助体系,发挥资助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时宁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在学生资助工作中一是要加大勤工助学扶持力度;二是要做好在籍参军学生资助;三是要抓好特殊资助工作,选好对象,使其进一步覆盖到贫困家庭的优秀学生,能为其雪中送碳,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