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勤工助学>>正文
 
学院举行春季助学金发放暨“感恩在心 回馈于行”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7-04-27 12:47  

4月2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春季助学金发放暨“感恩在心 回馈于行”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时宁国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严格执行资助政策,要将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作为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重点;二、要把握资助育人内涵,突出资助育人功能,创新方式方法,转变以往的学生资助工作观念;三、要把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有机融合起来,并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落脚点放到人才培养这个核心任务上,全面培育受助学生,使其成为有用之才。

同时强调,从“把握一个目标”、“抓住一项核心”、“强化两项能力”、“加强三项教育”四个方面资助育人的内涵和要求,以培养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重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开展“诚信、感恩、责任”教育。希望全体同学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时宁国院长在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在仪式上就贯彻落实会议和时院长的讲话精神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努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加强院系两级学生资助队伍建设,落实好各类资助政策,不断规范资助管理工作,要不断完善评审办法,完善信息管理系统,提高服务能力和资助管理的水平。二是扎实有效开展好系列育人活动。要进一步发挥资助和育人双重功效,将育人贯穿资助工作全过程。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注意发掘受助优秀学生,宣传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励志成才,服务学校,报效祖国。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宣读了《关于开展“感恩在心 回馈于行”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与会领导还为3323名受助学生发放了春季助学金。

助学金发放

启动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