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
2019-09-18 08:47  

9月18日, 2019级新生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在学院运动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营长张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阳仁贵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处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谢军武副院长主持典礼。

 典礼现场

郑绍忠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致力于培养“道德素质强、职业技能强、吃苦精神强、创新意识强”的“四强”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未来的三年中,学院也将不遗余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营造更加优良的文化氛围。

郑绍忠书记向全体师生致祝贺词

郑书记代表学院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高峰副书记宣读了军训表彰文件。院领导为35个先进集体、50名优秀教官、40名优秀辅导员、1名先进医务工作者以及300名优秀学员颁奖,并为2019级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34100

高峰副书记宣读军训表彰文件

士官学院2019级新生尚迦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规范言行,提高整体素质,培养责任心与使命感。刻苦学习、博采众长,要在资环院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

2F0E4

新生代表讲话

气象学院朱晗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全体新生要做一个有道德、会学习、有担当的人。要修炼自己的德行,坚定自己的信仰,牢固树立德在人先,利居人后的意识。

2D7BB

教师代表讲话

最后,典礼在全场师生合唱的校歌《追梦资环》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