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19-11-27 09:00  

11月26日,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纪委委员、理工学院副院长马永新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学生公寓,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委书记李文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对马永新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考察交流的机会,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undefined

谢军武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马永新副院长介绍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院办学理念新、师资队伍强、发展速度快,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参观交流

会上,与会双方就如何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