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甘肃省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9-10-29 09:13  

10月29日,甘肃省2018-2019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我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省资助中心主任李小平、副主任刘岚、蔡润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长担任评委。

会上,省资助中心李小平主任就国家奖学金评定的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和要求、评选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为保证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根据甘教资助函〔2019〕6号国家奖学金报送通知要求和《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相关规定,省资助中心对各校报送的国家奖学金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评审委员会从参评学生主体资格、材料规范性等方面对申报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和评议,经审核,我省47所高校共推荐662名学参加国家奖学金的评选。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坚定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信念而设立的。会上,李小平主任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意义重大,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学生的关怀,一定要严格把握标准、公开透明、规范操作,把好事做好。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深化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将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做出品牌;要加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把党和国家的关心传达给学生;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甘肃省资助中心主任李小平讲话

undefined

评审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