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开学安排部署会议
2020-09-04 18:10  

9月4日,学院在金星313组织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弟、后勤管理处处长于永庆、团委书记李文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伟、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生干事及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主持。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理顺工作,健全机制。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协调机制、领导机制、齐抓共管分工负责制和考核机制四个方面入手,尽快调整节奏,为开学做好准备。二是挑起担子,落实责任。各部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跟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把工作干到实处,保障学生开学入校工作有序开展。

    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就学生资助工作、加强辅导员管理做了安排。一是本学期学生资助信息不漏报、不瞒报、不谎报,确保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每位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学生享受国家帮扶;二是要求辅导员提升素质,加强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严格学生在校期间的行为养成教育,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管理力度。

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第对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要求:学生不得私自出入校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诈骗、防盗窃等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于永庆主要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各二级学院继续保持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遇到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办,按措施隔离诊治。教育引导学生要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