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2-26 18:45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2月26日,学院在汇知方监控大厅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弟、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及各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尽快调整好节奏,为开学做好准备。二是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出实招、见实效,各部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服务保障,办实事、开新局,在能给学生办什么实事、能为学生提供什么服务、如何提高学生在校的幸福感等方面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就严格落实学生进校防疫措施、学生资助工作、公寓服务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筛查统计情况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第就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执行半封闭式管理规定、加强大型活动的风险评估、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诈骗、防盗窃等工作。

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对开学报到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