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1-09-29 15:16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规范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学校于9月29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鲁禄主持。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现场

会上,鲁禄主任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政策依据、指标分配办法和评分细则等情况。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鲁禄解读评分细则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各二级学院的评审材料,参照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和国家奖学金推荐人评分细则以及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自我展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细致地评审。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自我展示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自我展示

国家奖学金作为级别最高奖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关乎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备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学校评审委员会、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在本次评审中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开展评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切实发挥了国家奖助学金资助育人的价值引领作用。

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场

经过评审,最终推荐我校2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评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