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专题党课
2021-10-18 09:38  

为严格落实党员“不准参与邪教”的要求,警示广大党员远离邪教,10月15日下午,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党课由支部书记鲁禄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鲁禄同志从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如何认清邪教、如何反邪教、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通过讲解大家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的本质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的渗透。

同时,鲁禄同志指出,学校教育,不仅是要培育学生的学习教育,更要从学生的思想上入手,使学生不仅在学习上有所启发,更要端正学生的思想,使他们有判断是非的基本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也应该向学生深入揭露邪教的丑恶,认清本质,并且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从根源上杜绝学生接触邪教的可能性。

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邪教是社会的毒瘤,严重危害社会安全,在我们生活中更是无孔不入,令人防不胜防。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明确了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拒绝邪教,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