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
2021-09-24 20:25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

9月24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在七号楼501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鲁禄主持会议。

谢军武副院长安排部署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从三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资助“全覆盖”,要求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做到各种资助对象、资助类型的应助尽助,不落一人;二是资助“零失误”,做到抓细、抓小、抓具体,确保资助资金安排到哪,监管触角就延伸到哪,达到资助工作零失误,保证公平公正;三是资助“有温度”,做到把温暖贯穿始终,深化资助育人理念,确保资助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学生处处长鲁禄指出,在资助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要专人专责,详细解读国家资助政策,认真落实申报资格和申报流程,选好评议小组成员,将真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资助,并及时检查学生资助资金落实情况,精准开展学生资助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刘旭堂就本学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国家奖学金评选进行了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