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2-06-06 09:31  

各二级学院、士官学院、中泰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优秀毕业生激励示范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甘肃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及名额比例

(一)选拔范围

全院全日制2022届毕业生。

(二)选拔比例

按全日制在校应届毕业生人数2%的比例选拔。

二、基本要求

优秀大学毕业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新时期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

(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高等学校行为准则》,品行优良,诚信意识强,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体质健康。

(四)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原则上在就业创业或者创新创业等方面获校级比赛二等奖以上、省级三等奖以上或国家级奖励

(五)自愿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在校大学生入伍复员后复学的毕业生,以及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 “优秀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表彰1项以上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六)2022年春季入伍的毕业生可直接认定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不占2%的认定比例。

三、推荐程序

选拔工作要做到坚持标准、综合评价、严格程序、保证质量。要按基本要求,经班级选拔、二级学院审核(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后,报学生工作处审核。

四、报送时间

请于20223月316:00前将选拔情况报告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支撑材料:个人自荐材料、彩印获奖证书纸质版复印件、PDF格式获奖证书扫描件)报学生处士官202室)郑婷婷老师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18993089868   QQ:121013841

 

附件1: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2: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附件1

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




照 片

生源地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  院




学  历


主要事迹

(主要包括思想品德、学业成绩、体育锻炼、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情况)

 

 

 

 

 

 

 

 

 

 

 

本人签字:

 

所获奖励(自大学以来)

 

 

 

 

 

 

 

(盖章)

 

 

 

 

(盖章)

 

 

 

 

(盖章)

 

(本表一式两份)


附件2

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学院名称(盖章):                                                                    

名:

姓名

性别

专业(全称)

学历(分专科、本科、硕士、博士

入学年份

备注

1







2







3













备注:参军入伍毕业生在后边单独列出并备注“参军入伍毕业生”

负责部门联系人:       电话: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