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辅导员(班主任) 
 
  辅导员(班主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辅导员(班主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7-09-13 16:19 邵伟明 

9月12日下午,学院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处处长鲁禄,保卫处处长赵登弟,各系副主任、学生干事及全院2017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长鲁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各年级学生报到情况,重点汇报了对少数民族学生、重大疾病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工作。保卫处处长赵登弟从校内外交通、学生大型集中活动、实验室危险品等七个方面为新学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学生处长鲁禄重点从新学期奖助学金评定、学生管理理念、晚归学生管理等八个方面出发要求各系部要坚持往年的优良传统,进行改革创新,从各方面出发为学生做好服务,新学期将学生工作提到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强调做好学生工作的关键是要做好“抓落实”。一、每一个学生管理工作人员都要做到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二、院系要做好层级管理,逐级联动,做到令行禁止。三、要做好督促检查与考核考评。他要求各级学生管理干部要将工作揽在手中,要深入到学生中去,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多关爱学生,多为学生做实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位专兼职辅导员都表示感触颇多,新学期要从学生角度出发,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