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辅导员(班主任) 
 
  辅导员(班主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辅导员(班主任)>>正文
 
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比赛(初赛)顺利进行
2018-05-23 11:1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全面提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学院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比赛。5月22日,比赛(初赛)顺利进行,130余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初赛。

笔试现场

初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和博文写作三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信息的理解分析和问题破解能力。

笔试现场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辅导员、班主任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引导广大辅导员、班主任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