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辅导员(班主任) 
 
  辅导员(班主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辅导员(班主任)>>正文
 
军训心得——闫洁
2021-11-04 11:01  

2021年9月16日,是我和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望着一张张稚气的脸庞,心中总会有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的喜悦和对“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期许。从今天开始,这些孩子们就踏上了人生新的旅程。这一新的人生旅程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他们今后的人生方向,将赋予他们更丰富的人生意义和价值。

正所谓“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三年的路且要慢慢走,那我们就先做好这开始吧。2021年10月11日,军训开始了。

他们站姿端正,五指并拢贴紧裤缝线,站的笔直。

他们铿锵有力,稚气的脸上却又满是坚毅。

尽管我们还站不太稳,但却有一种力量告诉我,我会越来越好。会有那么一天,即使面对生活中的狂风暴雨,我们依然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所以,伴着朝阳前进的你们,充满着面对未来的勇气,用花儿一样的微笑面对生活中所有的艰辛。

故曰:人生如海,但见千帆竞渡;越过山丘,自有万木葱茏。未来的你们将迎来自己更辽远的海阔天空!从此以后,你将踏上更高峻的长路,也将拥有更沉着的气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