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辅导员(班主任) 
 
  辅导员(班主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辅导员(班主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2021-12-27 10:04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携笔从戎。12月22日,我院在树形源B座408教室举办了2022年春季征兵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祁贤业、招生就业干事李天石以及专职辅导员张恒荣、王雅楠,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会上,祁院长结合时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对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退伍同学学习。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参军梦和人生理想。

学院邀请了退役军人李杰,这位来自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4班的退役军人对参军经历进行了分享。李杰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分享了军营的训练、作息情况以及参军两年的收获,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李杰同学对学校的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退伍学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动员,不仅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意义,同时还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参军流程以及军队生活,也能够更好地做出抉择。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信工学子们,参军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