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直属八支部、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17-11-16 14:37  

11月16日,直属八支部、士官学院党总支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支部(总支)书记鲁禄及所有支部(总支)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总支)书记鲁禄主持。

说明: E:\!2017年学生处工作资料(17.2.22起)\教工党建:直属第八党支部\!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学习\学院党委直属第八支部召开2017年学习会议(17.11.16)\QQ图片20171116102326.jp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委员朵建文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兰资环院党发〔2017〕154号)和《关于印发《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7〕155号)两个文件。

说明: E:\!2017年学生处工作资料(17.2.22起)\教工党建:直属第八党支部\!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学习\学院党委直属第八支部召开2017年学习会议(17.11.16)\QQ图片20171116102519.jpg

支部书记鲁禄同志强调学生工作部、团委要根据会议精神在近期结合学院读书节活动将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穿插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当中,开展领导干部进班级宣讲十九大报告、对全院学生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培训、手抄党章、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辩论赛、文艺汇演等活动。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听懂、领会、落实,把十九大内容贯彻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干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

说明: E:\!2017年学生处工作资料(17.2.22起)\教工党建:直属第八党支部\!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学习\学院党委直属第八支部召开2017年学习会议(17.11.16)\QQ图片20171116102503.jpg

学院党委委员谢军武同志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国家顺应新时代、提出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一次“践初心、赢民心、聚党心”的重要盛会。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通篇展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智慧,目前学习十九大报告是近期全党首要和最大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一是在宣讲和学习十九大报告时要做到“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二是通过宣讲使学生管理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团员学生干部和全部学生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三个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