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1年扩招学生线上报到的通知
2021-11-11 08:50  

亲爱的2021级扩招学生:

你好!祝贺你考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近期,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采取封闭管理,教学改为线上教学模式,为使各位同学尽快加入资环大家庭,学习新知识,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将采取线上报到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年11月10日8:00--2021年11月12日18:00

二、报到方式

采用线上报到,具体详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扩招学生在线报到指南》。

三、开课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四、注意事项

(一)非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学生

“入伍登记”不办理外,其余按照流程正常操作。

(二)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学生

1.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学生,进入操作页面后,根据流程需完成学生信息、入伍登记两个环节,入伍登记环节需上传《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照片(表上要有清晰的退役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公章、退役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公章)、退役证照片、入伍通知书照片、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上传照片的真实性由学生个人保证,如发现虚假情况,按学籍核查的相关办法进行处理。

2.根据要求上传照片后,经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的学生,不再缴纳学费,工作人员按完成报到进行处理。待疫情结束,学生将资料纸质版整理后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存档。

3.上传照片后,经工作人员通过后台审核不能通过的学生,查看不予通过的原因,根据原因重新上传。

4.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上传照片的,请按普通学生报到流程正常报到,待疫情结束,学生将资料纸质版整理后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进行退费。

五、郑重声明

1.学生在考试报名、线上报到时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由学生个人保证,如在后期核查中,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一律按学籍核查相关规定处理。

2.考生在线上报到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我们公布的所在二级学院的老师进行电话咨询。

3.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或个人参与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的相关事项,请学生严格按照学校官方通知进行线上报到,谨防上当受骗。

待疫情结束,我们将敞开大门,热烈欢迎各位同学!

2021级扩招学生线上报到咨询电话一览表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扩招学生在线报到指南

为了方便2021年扩招学生顺利报到,现将在线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迎新系统登录界面。

2.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进行登录。

3.进入迎新首页后,共有学生信息、入伍登记、财务缴费、新生报到4个环节。

【学生信息】点击进入“学生信息”,查看个人基本信息等,填写个人健康信息、家庭成员信息。

【入伍登记】自主就业的退伍军人办理此项,其他学生不用办理。点击进入“入伍登记”,“是否入伍”选择“是”,上传证明材料,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学费不用缴纳,报到完成;若上传的材料未通过,请根据退回意见,重新上传。

【财务缴费】点击进入“财务缴费”,点击“缴费”,进行学费缴纳。

【新生报到】:新生无需办理此项,等待学校审核完学生信息、缴费情况后,此项状态会自动更新为“已办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