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 关爱送暖不减弱
2021-11-14 16:54  

时下,兰州疫情形势好转,但仍不能放松警惕,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给同学们送去关爱温暖。11月13日上午,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与相关教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网上学习、士官日常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有效提高了士官生思想认识,内务标准和作风纪律。

问候关爱

马平主任检查督导细致入微,一个连队一个连队的查,一间宿舍一间宿舍过,察看是否通风消毒,检查内务是否整洁,察访网课秩序是否正规,巡检生活设施是否保障,查究安全隐患是否排除。督查中,对线上积极学习、高标准的内务给予肯定,强调按时上课,高质量配合老师完成线上授课任务。同时发现问题,当场指出现场纠正,并提出具体要求,对破损门窗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维修。借此向同学们嘘寒问暖,表达问候关爱,鼓励大家坚持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线上学习

检查库室

内务整洁

通过突击检查督导,鼓足了大家抗击疫情胜利信心,强化了责任意识,规范了内务标准,促进了管理质量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内务、学习和日常制度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