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凝聚新力量 启航新征程
2021-12-11 08:52  

根据计划安排,11月14日,士官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接收21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出席会议,全体教官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

听取汇报

党总支书记鲁禄勉励全体新党员,要牢记我党宗旨,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论干什么工作,都要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不忘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为做好预备党员接收工作,士官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一开学就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确定了29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院党校培训,同时对发展对象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通过函调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政治审查,并将培训和政审合格的发展对象采用量化考评的方式,对其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德智体美劳进行综合评分,排出名次后,由各党小组提交预备党员推荐名单,然后召开支委会确定了提交支部党员大会研究的纳新对象并报党总支研究通过。在此基础上,于14日下午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进行研究讨论。接收会上,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绍介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相关情况,支委会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216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并进行入党宣誓。

认真严肃

汇报中,空军士官生李松浩激动地说:“在党组织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今天光荣地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家庭中,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

“入党是一生一世,今天,对我来说是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陆军士官生周锋军慷慨地说,“我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感恩组织对我的教导、信任,我一定在人生新地起点上新的征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努力学习,入伍后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火箭军士官生郝杨静激昂地说道。

个人汇报

会议全场

庄严宣誓

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下,在严格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让所有新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一次新生,将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强军兴军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