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生复检
2021-12-11 08:57  

根据工作安排,12月1日至4日,甘肃省征兵办公室组织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生进行入伍前身体复检与政治复审。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姚晖大校亲临检查指导,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峰及士官学院负责同志陪同。829名19级士官生、180名拟补充定培士官生参加体检。

检查指导

参观实训室

走进课堂

深入班排


姚晖副局长、高峰副书记深入设在省第二人民医院的体检站和学院图书馆心理检测点现场指导,认真查看体检、士兵职业适应性检测等组织情况,并参观了学校机器人、金星、天益馆等实训基地,了解了学校教学保障力量,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进入士官学院课堂、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定向培养士官学习生活培养情况,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专业技术,力争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指导

细致检查

士兵职业适应性检测

为了确保体检任务高效顺利完成,士官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向全体参检人员提出具体要求,教官跟进协调维护秩序。体检在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规范体检流程,细致做好各环节检测,每个人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现场井然有序。“我很崇拜军人,在学校经过两年半的磨练,即将踏上军旅生涯,希望这次体检能够顺利通过,实现我的从军梦,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陆军士官生高广睿说道。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资环士官生一定能够不负期望,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成为军之栋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