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学生管理 | 士官生风采 | 奖助学金 | 校园文化 | 思政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班主任) | 学生党建 
 
 士官生风采 
 
  士官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士官生风采>>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体格复检
2021-12-13 09:49  

根据工作安排,12月8日至9日,甘肃省征兵办公室组织对2021级士官生进行体格复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领导   亲临现场指导,士官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843名新生参加复检。

领导现场指导

介绍情况

为了搞好新生复检工作,士官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积极协调各项事宜。同学们积极配合,按要求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训练、慎用感冒、止泻等药品,避免影响体检结果,同时保持一个愉快、放松的心情。教官细心引导,跟随保障。省军区动员局主管参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领导亲临现场查看指导,现场组织秩序井然,安全顺利。

严格检查

秩序井然

定向培养士官是向军队输送高素质基础骨干人才,相信在校军联合培养下,一定会坚定参军服役的信念,锤炼过硬的作风,磨砺顽强的意志,在军队现代化建设中担当大任,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网页维护: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邮编:730021 网址:http://www.lzre.edu.cn/